智能设备 已评论

NVIDIA游戏机顶盒SHIELD TV新版将亮相CES

2016-12-8 11: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外媒Slash Gear报道,NVIDIA将会在明年1月初的CES展会上推出2015发布的SHIELD Android TV机顶盒的接任产品,新品名称将不会发生变化,外观也与旧版相似,不过内部硬件将进行诸多升级。

  根据Slash Gear披露,新版SHIELD Android TV (2017)将支持802.11 ac Wi-Fi,并且采用MIMO天线,从而提供更快更稳定的互联网连接。另外新品还将支持4K流媒体内容传输,对于喜欢云端游戏体验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NVIDIA新版游戏机顶盒SHIELD TV将亮相CES

  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今年8月份一款SHIELD Android TV就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认证信息中同样提到了802.11 ac Wi-Fi,不过此后便再无这款设备的音讯。(via: Droid Life)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