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HUAWEI MateBook助阵'HIGH潮 JUST范'潮派!

2016-7-24 21:2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7月24日,在北京工体VICS CLUB迎来了一场主题为“HIGH潮 JUST范”的时尚潮流派对。时尚型男李光洁、符龙飞亲临现场助阵并分享了自己的潮流圣经。本次潮派上,时尚智能穿戴设备华为手环B3和HUAWEI WATCH智能手表演绎了当今的腕间潮流,而HUAWEI MateBook作为PC界的时尚潮本,让我们告别傻大黑粗的传统笔记本正式进入时尚新商务时代。

HUAWEI MateBook助阵

  在颜值当道的时代,HUAWEI MateBook在外形上就亮眼异常。机身由整块航空铝经过60多道工序打造而成,采用对称式无方向设计,不仅显得质感十足,而且机身硬度以及实用性上都兼顾得当。

HUAWEI MateBook助阵

  圆润的棱角搭配CNC钻石切割工艺打磨出的边框,将柔美与刚硬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更好的凸显了HUAWEI MateBook的高端商务定位。告别传统笔记本电脑厚重且缺乏设计感的的形象,HUAWEI MateBook实现了轻与薄的完美结合。配备12英寸屏幕的金属机身重量仅为640g,厚度低至6.9mm,极致轻薄的同时也让便携性得到巨大的提升。

HUAWEI MateBook助阵

  HUAWEI MateBook搭载第6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和Win10系统,实现了时尚轻薄与超强性能的平衡,在纤薄的“身材“中蕴藏着强大的办公生产力。HUAWEI MateBook是业界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产品,解锁速度的确配得上“极速”两字,轻触即可完成指纹解锁。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HUAWEI MateBook 二合一键盘的“防泼溅”设计还可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对主机造成损伤。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