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卖得起修不起?HomePod维修费用堪比零售价

2018-2-11 06:3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日前,苹果的智能音箱HomePod已经在北美,以及澳大利亚等市场正式出货了。虽然HomePod何时才会在国内发布还不清楚,但如果你打主意入手一款来体验下的话你可得小心呵护它,因为它的维修费堪比原价了。

卖得起修不起?HomePod维修费用堪比零售价

  根据苹果官网支持页面提供的信息,如果用户没有购买AppleCare+售后服务的话,那HomePod维修或者是更换费用高达279美元,这已经接近其349美元的零售价。而如果你购买HomePod的AppleCare+售后服务的话,维修费用只需39美元,而且享受24x7与苹果专家沟通的渠道。

  为什么HomePod的维修费用会这么贵呢?外媒推测这可能是因为HomePod不好拆卸的缘故,它采用了专门的螺丝,以及定制的高频和低频单元,当然还有最重要的A8芯片。根据经验,任何东西和定制沾边都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