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舞蹈更灵活 钕娲创造小丹机器人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8-19 11:4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正式在北京亦庄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内超过160家机器人企业,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在钕娲创造展台中,新奇有趣的机器人和生动的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钕娲创造是小米生态链旗下的企业,在本届展会中,钕娲创造展出了旗下的小丹机器人。在现场,几台小丹机器人伴随悦动的音符翩然起舞,面部还不时更换各类可爱的表情,吸引观众的目光。

  小丹机器人在外观上采用了幼猫幼犬而投身的比例,并加入了萌动的造型设计,整体较为圆润可爱。其内部采用了12个AI舵机,并在内部搭建MCU微型控制器。这保证小丹机器人的舵机在两年内可将时间差维持在0.04S,支持360°旋转运动,并实现多关节多角度的旋转,让机器人的动作更为灵活。

  而在“智力”方面,小丹机器人支持语义理解、声源识别、人脸识别、脸部身份识别、物品识别、手势识别等,可帮助小朋友进行游戏、娱乐生活。当然,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一员,它也受米家控制,操作更方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