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太一科技携智能脉诊仪亮相CES2019,身体不适让它为你诊断

2019-1-12 14:1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作为有5000年历史的民族,中医在千年的积累下也拥有完备的脉络,并已经走向国际。你或许曾经与中医面对面会诊,但在互联网的浪潮之下,你是否又体验过更智能的诊断方式呢?在CES2019中,我们就在现场看到了这样一款产品-太一科技推出的智能脉诊仪。

  来自太一科技的智能脉诊仪,就是将现代科技于传统中医知识相结合的全系医疗设备。从外观来看,它似乎有点类似于测量血压的血压仪。实际上它采用人体仿生学结构,并在与人体接触的诊断部位加入中医使用的诊脉按压技术。其内部搭载120个微型传感器,升级后更有300个微型传感器。我们细微的脉搏变化,都会在这款机器之下完整显现。

  而在智能脉诊仪内部,则搭载自主研发的中医脉象识别算法等一系列AI算法,可以将肉眼看不到的脉搏,转化为图像。在连接手机后,还可以在手机上看到对脉搏的分享信息,只通过一款产品,就完成辅助中医面诊的功能。

  应该说,太一科技的智能脉诊仪让脉学实现了数字化、可视化,让中医的不再那么虚无缥缈遥不可及,很好的融合了现代科技和传统中医理念。因此在CES展会的现场,太一科技不仅被诸多合作商频频问询,甚至引发了老外排长队体验的景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