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内部人士确认索尼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造型

2019-10-3 23:4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外媒Gizmodo报道称,在和泄密者的系列邮件交谈中确认此前索尼PlayStation 5渲染图的真实性。邮件中还表示索尼PS5和微软的下一代Xbox游戏主机不会在2020年之前上市,AMD在Navi架构光线追踪技术上的推进很慢时一个原因。


 PlayStation 5假想渲染图


 PlayStation 5假想渲染图


 PlayStation 5假想渲染图

  报道称,泄密者有权利同时访问PlayStation 5和Xbox 2 (Project Scarlett),PS5的设计代号为“Prospero”,是莎士比亚戏剧《暴风雨》  中的男主角,一名合法的米兰公爵。AMD可能会使用剧中Ariel和Gonzalo的名字来命名游戏主机中的部件。早些时候发现一个名为Oberon的GPU,Oberon是莎士比亚喜剧“仲夏夜之梦”中的仙女之王。显然AMD以莎士比亚剧中角色为灵感,给明年的游戏主机制造部件。


 PlayStation 5假想渲染图


 PlayStation 5假想渲染图

  尽管索尼PS5还有一年半才能上市,玩家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制作各式各样的渲染图。当然,图片并非天马行空,而是参照此前专利图和开发者口中的“深V”造型演化而来,科幻味十足。

  索尼还在本周宣布,PS5会内置省电特性,待机功耗从8.5W降低至0.5W左右。索尼已确认PS5会搭载AMD 8核Zen 2架构CPU、Navi显卡等,预装超高速固态硬盘、支持8K画面输出、4K 120Hz游戏、3D音效、实时光线追踪等音画效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