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程守宗:黑莓不会放弃QWERTY键盘 新设备将至

2016-9-29 14:5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日早些时候,黑莓在公布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时,宣布将永久性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并将品牌授权给中国等亚洲国家。随后业界对于“黑莓QWERTY键盘是否真的是很快消失”引发热议。

  对此,黑莓任CEO程守忠表示,黑莓QWERTY键盘将会继续存活,而且已经计划推出搭载经典黑莓QWERTY键盘的设备。

程守宗:黑莓不会放弃QWERTY键盘 新设备将至
程守宗:黑莓不会放弃QWERTY键盘 新设备将至

  程守宗声称,“我们的新移动解决方案(Mobility Solutions)战略已见成效,未来我们将专注于软件开发。为此,我们计划停止所有内部的硬件研发,转而将这部分工作外包给合作伙伴。”

  据黑莓财报显示,第二财季净亏损3.72亿美元,约每股亏损71美分,收入3.34亿美元;而一年前黑莓的当季财报为盈利5100万美元,合每股24美分,收入4.9亿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