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Gear S3将亮相IFA 沿用旋转表盘设计

2016-7-29 09: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下周,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系列旗舰新机Note 7,与此同时新一代Gear智能手表也临近发布。据SamMobile报道,三星计划在9月初的IFA 2016展会上发布Gear S3智能手表。IFA今年下半年的重大国际贸易展会,将于9月2日在德国柏林开幕。

三星Gear S3将亮相IFA 沿用旋转表盘设计

  就这一时间节点来看,这很符合三星一贯的产品发布路线。在去年,三星也是在IFA展会开幕前夕发布了Gear S2智能手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当三星发布Galaxy Note 5之后便放出了Gear S2发布会的预热信息,因此当下周Galaxy Note 7发布之后三星也应该会如法炮制。

三星Gear S3将亮相IFA 沿用旋转表盘设计

  关于Gear S3本身具体会有哪些变化目前还无从得知,不过据SamMobile透露,S3将沿用上一代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可旋转表盘。另据Brian Conroy爆料,三星已经已经提交一份名为“Gear S3 Frontier”的商标注册文件,这意味着三星仍将准备推出多个版本的Gear S3。(via: The Verge)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