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AirPods 2/Pro固件更新 支持空间音频功能

2020-9-15 14:1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在此之前,苹果为AirPods和AirPods Pro耳机推送了版本号为的3A283新固件,更新后的两款耳机将支持iOS 14中的空间音频功能(spatial audio)。

  苹果AirPods 2/Pro固件更新 支持空间音频功能

  除了空间音频功能,AirPods和AirPods Pro用户还将迎来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本次的固件升级还将使耳机支持自动设备切换。这意味着只要用户使用需要使用同一个iCloud帐户,耳机即可在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和Watch设备之间切换(该功能适用于‌AirPods‌和‌AirPods Pro)。

  空间音频功能是苹果推出的一项提升耳机听感的技术。空间音频通过动态头部跟踪技术,应用定向音频滤波器和细微的频率调整来在空间中的任何位置,从而创建沉浸式声音。加持空间音频的‌AirPods Pro‌和iPhone利用陀螺仪和加速度计来跟踪用户头部和相对于iPhone‌的位置运动,通过比较运动数据进而重新映射声场,这让用户无论如何转动头部,声场也是固定的。

  苹果AirPods 2/Pro固件更新 支持空间音频功能

  官方宣传空间音频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影院效果的聆听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的两个新功能都需要更新到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或macOS Big Sur。大家可在iPhone的“通用”→“关于本机”中找到AirPods的版本信息。在正式版iOS 14中用户可以体验到这项功能。此外,有外媒称UWB(超宽带)技术即将出现在更多苹果新品中,除了AirTags,AirPods Pro或许也将搭载U1芯片。iPhone 11及后续发布的iPhone手机用户可以通过U1芯片利用蓝牙和超宽带信号追踪配件的位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