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联手帝瓦雷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面向海外发布

2020-3-26 23:4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北京时间3月26日晚,就在不久前结束的华为P40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面向海外发布了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此次也是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与国外消费者的首次正式见面,该音箱产品已经在国内发布。

联手帝瓦雷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面向海外发布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是华为和帝瓦雷联手推出的一款产品。Sound X内置60W双低音炮(两个3.5英寸低音喇叭)和6个1.5英寸全频喇叭,360度环绕立体声麦克风阵列支持Hi-Res标准,峰值频率扩展达到40KHz,可营造出360°环绕立体声的音效场景。

  芯片方面,Sound X搭载了四核1.5GHz处理器,内置512MB运存和8GB存储,支持蓝牙5.0技术。

联手帝瓦雷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面向海外发布

  帝瓦雷对Sound X性能的调校十分给力。该音箱配备了帝瓦雷的SAM低音增强算法以及Push-Push对称式声学设计。此外,华为Sound X还采用了高磁性钕铁硼稀土材质的扬声器,能够使扬声器对音膜产生更大的作用力,从而使发出的声音更有张力。同时,华为Sound X的喇叭振幅可达到20mm,最大声压可达到93dB。

  在智能生活场景下,华为Sound X同样有自己的小设计。音箱机身上有NFC标识,音箱和手机可以通过NFC连接,该音箱同时还支持HUAWEI Share功能,手机音箱一碰传音,使用华为手机在播放音乐时轻碰Sound X,即可由Sound X智能音箱接续播放。

联手帝瓦雷 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面向海外发布

  华为Sound X机身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机身上半部分采用镀膜精饰技术,下半部分采用了一体式无缝包覆设计,在保证防尘、防泼溅的前提下实现声音自由传导,不会对音质产生影响;机箱顶部配有12颗RGB三色灯,专业的混光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致且丰富的视听感受。

  发布会上并未公布华为Sound X在海外的发售价格及发售时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