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新品即将上市 售价2863元

2019-2-15 11:5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目前苹果国内官网已经上架NBA主题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售价2863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系列耳机均显示即将推出,不知道苹果这个还在“CD”的技能 会不会与NBA全明星赛“同期上映”(第68届全明星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2月17日在黄蜂主场光谱中心举办)。

苹果新品即将上市 售价2863元

  此次NBA联名款Beats耳机共推出6种配色,对应6支球队:费城76人(蓝)、波士顿凯尔特人(黑)、洛杉矶湖人(紫)、多伦多猛龙(白)、休斯顿火箭(红)和金州勇士(宝蓝)。

  其他配置方面与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保持一致。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采用Pure ANC (完全自适应消噪) 技术,可以主动阻隔外界噪音;内置W1芯片,方便用户在Apple设备间无缝设置和切换。

苹果新品即将上市 售价2863元

  在Pure ANC (完全自适应消噪) 开启时,Beats Studio3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采用Fast Fuel技术,充电10分钟即可持续播放3小时。关闭Pure ANC (完全自适应消噪) 进入低能耗模式时,电池使用时间可长达40小时。

  NBA官方公布2019夏洛特全明星赛首发名单,

  东部首发: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队)

  科怀-伦纳德(多伦多猛龙队)

  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队)

  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队)

 西部首发: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队)

  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队)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

  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