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华为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华为FreeBuds 3或将迎来骨声纹识别重大更新

2020-4-8 10:2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3月26日华为举办线上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机型P40系列,同时还为已发布的可穿戴设备带来了一波更新。但是在26日的发布会上并没有出现华为FreeBuds 3的身影,很多消费者都猜测4月8日国内发布会上华为FreeBuds 3是否还会有新功能或者新色的发布。

  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部分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用户收到了推送的版本升级包,版本号为1.0.0.520。据悉,新增支持骨声纹识别特性,支持蓝牙双通道同步传输。同时提升了充电成功率和蓝牙稳定性。

  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是华为于2019年9月推出的一款真无线降噪耳机,内置麒麟A1芯片,拥有强大的降噪功能且支持无线快充;FreeBuds 3拥有碳晶黑、陶瓷白以及蜜语红三个版本,体型小巧、设计精致,兼顾了时尚与性能的它一经发售便受到到消费者的热捧。

  此前,华为FreeBuds 3内置了骨声纹传感器通过拾取头部组织振动,以更好地区分佩戴者的通话声和背景噪音,再经过自动回声消除、自动增益控制和自动背景噪音消除3A通话降噪算法处理,加强佩戴者人声的同时降低环境噪声,实现了通话降噪,但是骨声纹技术并没有加入骨声纹识别唤醒、支付功能。当下无线蓝牙耳机不仅是听歌、接电话或者隔绝噪音的工具,我们也更期待着它变得更加智能,带来人机交互的便利感。而FreeBuds 3恰恰是我期待的那款产品,希望它的骨声纹识别功能和自己的同门可穿戴设备同台亮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