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身临其境!AirPods Pro将支持虚拟环绕声

2020-6-23 13:2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苹果召开了WWDC 2020全球开发者大会。这也是苹果首次将WWDC这个级别的发布会放到线上举行。除了耀眼的iOS 14、iPadOS 14等核心系统更新,本次发布会上还有一些未来将提供给硬件的软件方面的升级。在本届WWDC上,苹果宣布将会对无线耳机AirPods提供更多的软件支持,包括多设备切换以及“空间音频”的模拟。 

身临其境!AirPods Pro将支持虚拟环绕声

  AirPods,作为苹果最畅销的无线蓝牙耳机系列,就在用户们想象着已经加入降噪之后的耳机还能有什么提升时,苹果再一次为用户带来惊喜。多设备自由切换,这是苹果带来的第一个好消息。苹果致力于让耳机与设备之间的链接更加无缝化。在软件支持之后,AirPods可以供用户自由在多个播放设备间切换,随心所欲。无论是你现在正在用iPhone看视频,而切换到MacBook上时,AirPods也能自动切换播放设备;当电话铃声在此时响起,AirPods将会重新切换回iPhone,让你不用手忙脚乱地切换设备。 

身临其境!AirPods Pro将支持虚拟环绕声

  空间音频功能是另一个让人心动不已的功能。正如手机摄像模组,我们很难在突破硬件的桎梏去跟单反一较高下,但算法软件能够让我们在拍出相当有质感的大片作品。同样的,在听觉效果上,苹果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可能。

  在后续更新之后,AirPods Pro可以模拟5.1和7.1声道的音效呈现,实现“空间音频”功能,同时支持杜比全景声。支持多声道编码的视频源在AirPods Pro中播放时,即便用户移动头部,声源也会保持在原来的位置。这将让用户不用使用更专业的头戴式耳机也能够享受到身临其境般的听觉盛宴。

  不过目前这项功能仅支持AirPods Pro,但相信苹果未来还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