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pple Watch Q3销量暴降 但依旧领跑市场

2016-10-25 10:2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市调机构IDC不久前公布了2016年Q3全球可穿戴市场数据,尽管苹果Apple Watch销量大幅下滑,但是苹果依旧占据了智能手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Apple Watch Q3销量暴降 但份额仍占主导

  数据显示,苹果Apple Watch Q3的出货量只有110万件,相比去年同期下滑70%,不过苹果仍然以40%的市场份额主导智能手表市场。而之所以Apple Watch销量下滑明显,不难推测这与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2的发布有关,在Q3大量用户应该都保持观望态度。Apple Watch Series 2将在本月底开卖,因此苹果Q4的表现值得期待。

Apple Watch Q3销量暴降 但份额仍占主导

  作为对比,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佳明和三星,两者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0%和14%,相比苹果差距甚远。不过佳明的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明显,同比增幅高达324.2%,这家厂商主要面向专业运动爱好者推出可穿戴设备。

  总体而言,2016年Q3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270万件,降幅为51.6%,苹果的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2是否会为可穿戴设备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拭目以待。(via: BGR)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