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英特尔居里模块 解决可穿戴领域功耗问题

2015-1-14 06: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今年的CES展会上,英特尔为智能硬件推出了自己的智能硬件模块Curie(居里),是基于Quark(夸克)SE SoC的模块,为智能硬件领域的设计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115345729.png

  Curie是一款高度集成的硬件模块,集成了低功耗蓝牙通信功能和运动传感器,可应用于纽扣大小的解决方案,为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低功耗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包含包含计算、运动传感、低功耗蓝牙和电池充电功能,在开源RTOS上运行。

  有了这一模块,智能可穿戴设备对于电池续航时间和设备的体积上都能有进一步的改进,为开发和提供了良好的方案解决平台,  基于模块的加速开发,可穿戴设备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为了加快Curie的应用,英特尔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完整的软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