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每日IT极热 英特尔最大规模无人机编队亮相平昌冬奥会

2018-2-11 18:0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2018年02月11日热点新闻:

  1、在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英特尔使用了创纪录的1218架无人机向全球观众上演了一出灯光秀。

  2、在没有购买AppleCare+售后服务的情况下,维修或者是更换苹果HomePod费用是279美元,基本接近其349美元的零售价。

  3、近日,vivo就公布了旗下将升级到谷歌Android 8.0 Oreo系统的机型

  4、近日,在任天堂最新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马里奥之父宫本茂表示公司的终极目标并非仅仅是让每个家庭有一台Switch,而且要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台Switch。

  5、今天,工信部旗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


每日IT极热 英特尔最大规模无人机编队亮相平昌冬奥会

  英特尔最大规模无人机编队亮相平昌冬奥会

  在韩国平昌冬奥会的开幕式上,英特尔使用了创纪录的1218架无人机向全球观众上演了一出灯光秀,所有的无人机全都按照设定的轨迹同步飞行,在空中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奥运五环图案,另外还有滑雪等标志性项目,这支无人机舰队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英特尔无人机开场秀

  据了解,这次灯光秀使用了英特尔的Shooting Star无人机,这支无人机编队此前也在超级碗Lady Gaga中场表演上有用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无人机编队并非现场操控的,而时预先录好的,因为担心平昌天气太过寒冷和风大。

  另据Wired报道,英特尔实际上对无人机进行过设计微调,而且在冬奥会开幕之前已经在芬兰进行了测试,以确保万无一失。

  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认定这次的1218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创造了新的规模纪录。

  【新闻原文

  买得起修不起?HomePod维修费用堪比零售价

  日前,苹果的智能音箱HomePod已经在北美,以及澳大利亚等市场正式出货了。如果你打定主意入手一款来体验下的话你可得小心呵护它,因为它的维修费堪比原价了。


苹果HomePod

  根据苹果官网支持页面提供的信息,如果用户没有购买AppleCare+售后服务的话,那HomePod维修或者是更换费用高达279美元,这已经接近其349美元的零售价。而如果你购买HomePod的AppleCare+售后服务的话,维修费用只需39美元,而且享受24x7与苹果专家沟通的渠道。

  对此,外媒推测这可能是因为HomePod不好拆卸的缘故,它采用了专门的螺丝,以及定制的高频和低频单元,当然还有最重要的A8芯片。

  【新闻原文

  vivo公布可吃上奥利奥系统的机型名单:X20率先

  近日,vivo公布了旗下将升级到谷歌Android 8.0 Oreo系统的机型,这些手机一共有七款分别是vivo X20、vivo X20 Plus,vivo X9s、vivo X9s Plus、vivo Xplay6、vivo X9和vivo X9 Plus。在这些机型之中,vivo X20或许会在4月份率先吃上奥利奥,其他手机随后也将迎来该最新系统。


vivo X20

  和先代相比,Android Oreo为谷歌旗下更快、更智能、更强大的移动平台,该系统为用户带来了画中画功能(用户可以在其他软件的界面上播放视频)、表单自动填充、支持广色域等。

  【新闻原文

  宫本茂:任天堂的终极目标是让人手一台Switch游戏主机

  近日,在任天堂最新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马里奥之父宫本茂谈及到了公司对Switch游戏主机的规划,他表示公司的终极目标并非仅仅是让每个家庭有一台Switch,而且要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台Switch。


马里奥之父宫本茂

  不仅如此,他还表示这款游戏主机的最大卖点在于其便携性以及可通过本地无线连接进行多人竞技游戏模式。

  根据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在接受Nikkei采访透露,任天堂考虑为Switch提供更长的销售规划,他们将至少支持这款主机5-6年。

  【新闻原文

  2018年1月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628.2万部 同比下降19.4%

  今天,工信部旗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2018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3906.4万部,同比下降16.6%;上市新机型51款,同比下降19%。


图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具体来看,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628.2万部,同比下降19.4%,占同期国内手机出货量的92.9%,其中Android手机出货量2945.7万部。上市智能手机新机型33款,同比下降35.3%,占同期手机新机型总量的64.7%,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31款。

  【新闻原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