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智能手机当道 kindle为何被消费者青睐

2018-2-20 06: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当下,手机集通话、娱乐、社交、支付、阅读等于一体,实用感爆棚,毫不夸张地说,掌握手机畅行天下。对于一个生活品味一般的人来讲,不论阅读、拍照等,手机是上乘之选,方便且操作简单,然而予一个品味极致的人而言,手机博而不精,拍照不如用相机,阅读不如Kindle。对比手机,相机的拍照水平岂止是甩手机几条街,也是大家公认的拍照利器。那么,外观仅比一般手机大一截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到底有什么魅力,让消费者弃手机阅读单单青睐于kindle阅读?

  首先,kindle采用反射性电子墨水屏(E-ink),阅读体验与传统式纸质相仿,且不刺激眼睛,有利于保护视力。而手机采用自发光LED、LCD屏幕,长时间盯住屏幕,眼睛会酸涩难受。同时,kindle没有任何亮度,太阳下阅读也是非常享受的,而太阳下的手机阅读效果就不言而喻了。

  其次,kindle拥有强悍的续航能力,且相当省电,只有在刷屏时才耗电且耗电量极低,可连续12小时阅读。还支持WiFi、4G联网,搭乘全球第一大网络书店—亚马逊,可下载Amazon 平台上多达9万种的电子书、报纸、杂志、博客等。

  最后,kindle主要有电子书和平板电脑两大类别,kindle平板是kindle fire系列,尺寸有7寸和8.9寸两种供选择,其机身薄至9.1毫米,比铅笔的直径还小。Kidle电子书和平板的售价相对便宜,这与亚马逊提倡长远盈利分不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