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Band 2手环腕带易裂开:微软已做加厚处理

2016-6-24 11:0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去年,微软推出了升级版健康手环Band 2,新设备性能虽迎来了升级,新款Band采用GorillaGlass3康宁玻璃的曲面表面,OLED显示屏,没有不舒服的肩部和硬邦邦的边角,其曲线也迎合手腕线条。但许多用户还是对该产品的质量颇有微词,他们表示,Band 2腕带很容易裂开。

Band 2手环腕带易裂开:微软已做加厚处理

  Band 2手环腕带易裂开:微软已做加厚处理

  据最新报道,微软将为新出货的Band 2配置更厚、更耐磨的腕带,已经有不少用户到Best Buy以及微软实体店购买到新款腕带了。腕带做了加厚处理的Band 2手环批次为1608。

  早在今年2月,用户就发现了Band 2腕带出现了问题。要是在今年2月之后购买该产品的用户就要注意了,你的Band 2腕带可能存在有一定问题。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