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宣传视频放出

2017-6-6 11:0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智能音箱HomePod,作为对亚马逊Echo音箱的回应。

  HomePod基于苹果Siri智能语音助理,同时集成了苹果Apple Music服务。Siri是HomePod的核心,没有她就谈不上智能了。而随着HomePod的发布,这也标志着当前四大主流语音助理都入驻了智能家居领域:亚马逊Echo基于Alexa,Google Home基于Google Assistant,哈曼卡顿Invoke基于Cortana。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宣传视频放出

  发布会结束不久后,苹果现在已经放出了HomePod是首支宣传视频,它在外型上与上述提到的其它三款产品有明显的不同,定价也比较高昂,其价格为349美元,12月开售,比支持触屏的新款Echo Show的229.99美元的定价高出不少。值得注意的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上月中旬就准确预测了HomePod的价格,但愿后续我们能听到这位大神爆料的更多关于iPhone 8的消息吧。

  规格方面,HomePod重点增强了音响效果,其内置了6个麦克风、7个扬声器、A8芯片,支持各种音效、声场混合调节,也可以联网,从而直接播放Apple Music里的音乐,以及播放路况信息、新闻以及天气预报等资讯。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宣传视频放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