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贴心小护士上线 苹果研发自动测量血压功能

2017-10-13 08: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或将拓展其健康相关的功能。近日,苹果的一项新专利申请也浮出了水面,专利文件显示,公司正在研发血压自动监测功能。在这项专利中,一旦设备所监测到的实际数量超越了用户自行设置的数据或从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上收集的数据,便将进行警报。

  该功能能够见血压变化对身体造成的伤害降到最小,并为护理人员提供最直观的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由用户自己发给医护人员,或是系统自动发送给她们。

贴心小护士上线 苹果研发自动测量血压功能

贴心小护士上线 苹果研发自动测量血压功能

  除此之外,苹果在专利文件中还提到了血压读数结合其他数据的测量,举例来说,系统可结合日历将血压数据进行对比,方面医生在会诊时使用。

  这项专利中还提到了相当多的细节问题,强调了可穿戴设备和用户之间的通知机制,以及经常佩戴的血压袖带问题。

  那么,苹果是否将会把该专利技术投入到实际生产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