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机器人大会新宠 全球首个个人随身机器人

2016-10-21 17:0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2016年的机器人大会,我们看到了之前在云栖大会中大放异彩的一款可以放到包包里的全球首个个人移动智慧机器人——GT小玩童,GT小玩童的亮相,也引来了很多普通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别“小”看它 全球首个个人随身机器人

  据记者了解,它是来自新加坡的一家公司制造,体重480克,24厘米高,宽度、厚度分别只有8厘米多和6厘米多,功能却十分强大。GT小玩童机器人精通13种语言,除了拍照、唱歌跳舞,还有很多本领。在无聊时,成为你的随身娱乐伴侣。同事,产品可以成为您的智能管家,陪你聊天,帮你完成一些简单的教育工作,搭载智能客服等功能。

  在使用场景方面,全球首个个人移动智慧机器人GT小玩童可以支持支付功能,像你的信用卡和手机一样方便。也可以帮助用户购买到一些如机票一类的产品,在电子商务领域潜力较大。与此同时,由于可随身携带的特性,产品还可以被用作电子地图。此外,根据外观大家一定能够预测到,产品还可支持网络通话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