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唱的哪一出?小米称小米手表并非自家产品

2016-8-22 17:1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此前,有媒体曝光称小米生态链公司——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3C认证中心进行了登记,登记产品为Amazfit 运动手表,登记信息显示,该产品将支持音频播放和存储功能。

唱的哪一出?小米称小米手表并非自家产品

唱的哪一出?小米称小米手表并非自家产品

  而这款现身3C认证中心的智能手表正是被媒体大肆报道的“小米手表”,不过,小米公司却不认为这款产品是自家的,@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近日有许多询问小米是否推出手表,在此统一说明,小米并没有发布手表,这是小米投资的生态链公司华米发布的手表,和小米与米家品牌无关联,欢迎大家关注。”

  近来,各大媒体对小米开杂货店的举动颇为微词,小米旗下的产业链相当庞大,难免有“不务正业”之嫌,而小米在推出智能手表之际却宣称该表和小米与米家品牌无关联,大有消除误解之嫌,小米似乎想要用户相信公司并非半瓶子醋乱晃荡。

  据报道,Amazfit watch将主打运动功能,支持音频播放和存储,价格在1000元以内,将在8月30日亮相。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