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pple Car:让汽车采用iPhone功能也可以有

2016-8-26 16:4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有关Apple Car的消息有不少,此前有消息称 苹果汽车(Apple Car)的发行时期将推迟到2021年,该车续航可达500km,售价将达75000美元(约49.75万元人民币)。

Apple Car:让汽车采用iPhone功能也可以有

Apple Car:让汽车采用iPhone功能也可以有

  现在,一份专利号为 20160148897的苹果专利也被曝光了,这一专利与汽车有关,该专利为一款设有按键(该按键可能是物理按键也可能是虚拟按键)的 head unit(汽车音响),可与 iPhone ,iPad 以及 iPod touch 实现交互。也就是说,车主们可用其标记自己喜欢的电台,也可通过该设备使用iPhone 或者 iPad 功能。

  此前就有报道称苹果汽车项目的主要目标已发生了变化,已经从最初的造车变为了先开发更先进的无人驾驶汽车系统。因而,苹果提交一份有关 head unit的专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