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大疆或迎来新一轮融资:估值150亿美元 融资规模最高达10亿美元

2018-3-21 11:1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几年来,无人机被广泛地运用到航拍、大型晚会之中,身边有不少小伙伴的梦想便是拥有一架无人机。尽管不少城市已经颁布了市区内无人机禁飞的规定,但这依旧无法阻挡小伙伴“想飞”的热情。

  提到无人机领域,我们首先能够想到的便是大疆。该市场的前途如此光明,大疆自然会再接再厉。据最新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称目前大疆正在于投资者进行谈判,希望能够以估值150亿美元进行新一轮融资,不过目前融资的具体细节还未敲定。

大疆或迎来新一轮融资:估值150亿美元 融资规模最高达10亿美元

大疆spark

  而此次融资可能是以股权融资与债务融资结合的方式进行,规模大概在5亿到10亿美元之间,目前最终数额还未敲定。如果此次融资成功,那么这将成为大疆最大规模融资。

  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