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Moto 360一代并不支持Android Wear 2.0更新

2016-6-12 10: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Android Wear系统也已问世两年了,谷歌也将在今年秋季推出正式版Android Wear 2.0系统。在LG宣布G Watch不会更新到Android Wear 2.0系统后,摩托罗拉也宣布,公司不会更新该系统至Moto 360 一代。目前尚不清楚其他Android Wear设备是否会更新到新一代系统。

Moto 360一代并不支持Android Wear 2.0更新

Moto 360一代并不支持Android Wear 2.0更新

  根据谷歌的升级政策,发布时间已经超过2年的Nexus 设备将不会接受重大OS更新,谷歌更是严格限制Android Wear系统的升级名单,因而,在可穿戴设备升级方面,公司也许有类似的时间限制。Moto 360 一代是在2014年9月发布的,据其发布时间也有一段时间了。

  Android Wear 2.0系统与上一代最大的区别在于可穿戴设备无需依赖手机,也够支持本地应用的运行。

  (Via;engadget.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