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相比Apple Watch 美国人更愿购买AirPods

2016-9-30 10:2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在移除iPhone 7底部的耳机插孔后,顺势推出了AirPods。该无线耳机搭载有全新的W1芯片,其蓝牙连接速度要比普通设备略胜一筹。

  有用户认为,这款AirPods又贵又丑,但出人意料的的是,用户购买这款耳机的欲望竟比购买Apple Watch要强烈。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有1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意购买AirPods,而仅有8%的受访者有购买Apple Watch的意向。

相比Apple Watch 美国人更愿购买AirPods

相比Apple Watch 美国人更愿购买AirPods

  12%这一数据看似微小,但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调查的受访者并不是iPhone用户,而是数量庞大的美国消费者。这12%的美国用户将为苹果公司带来30亿美元的收入,对于任何企业来说,这笔收入都是相当丰厚的。

  调查结果显示,不愿购买这款耳机的用户认为,其现有的耳机就足够他们使用了,没有花费高价买耳机的必要。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