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Fitbit Charge HR以及Surge今日正式发售

2015-1-7 11:34

Fitbit于去年十月发布的数款健身手环新品中的Charge HR以及Surge这两款智能健身产品于今日发售。两款手环与Fitbit之前的智能手环外观一脉相承,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其中Charge HR售价为149美元,Surge售价为249美元。

其中Charge HR是一款增加了心率检测功能的Charge手环,除了拥有Charge的功能外,添加了心率检测功能,这个是普通Charge没有的功能,在所有的Fitbit产品中也是前所未有的。而Surge则具备一块代触摸功能的显示屏,不但提供了心率检测模式,还内置了GPS模块用于活动的距离,路线和海拔追踪。当然还包括睡眠监测,自然闹钟,全天候活动检测等基础功能。另外,Surge的大屏幕还能够显示iOS设备上的通知以及控制音乐播放。

Fitbit在线商店上均可以订购到这两款产品,遗憾的是Fitbit并不支持与苹果的Health健康应用共享数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