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ndroid Wear系统升级 功能操作更加简便

2014-12-17 23:2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众多搭载Andriod Wear平台的智能手表纷纷不断进行技术更新,新款不断,系统平台也是时刻不懈怠,不断进行系统的更新和完善,在可穿戴产品的系统日臻成熟的路上加快了脚步。上周,Anriod Wear再度进行了系统的更新,将系统升级到了Andriod Wear 5.0,新增了亮度和时间模式,更换时间界面更加符合用户习惯,新增了更好的组织快捷方式等功能

5490d241b2974.jpg

  在系统升级之后,谷歌开始向andriod wear 用户推送系统升级消息,但是只有Moto 360最早收到推送消息,其他用户让没有收到相关推送。如果你拥有索尼SmartWatch 3,那么随时都可以收到系统更新的消息推送,许多用户已经抢先进行了更新,并在论坛里纷纷将结果告诉小伙伴。

5490d242b6bec.jpg

  索尼SmartWatch 3是一款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40元)的智能手表,采用了防水机身设计,配备了1.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20×320像素。内置四核1.2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及512MB运行内存,机身容量为4GB,配备420毫安时容量电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