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智能手表三星领头 Q1出货50万占71%市场

2014-5-20 11:3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相关报道称,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市场达到了70万支的规模,其中三星贡献了50万,也就是说三星目前在智能手表市场上占据了71%的市场份额。

  单就全局来看,今年一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相比去年也有着大幅增长,而三星则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增长势头,去年三星当时的市场份额是52%。三星首款产品的巨大市场营销投入为三星智能手表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起了很大的作用,更何况Galaxy Gear还搭配销量非常出色的Galaxy Note 3捆绑销售。

智能手表三星领头 Q1出货50万占71%市场

  虽然从销量上来看成绩很好,但其实回报率与此并不成正比,后者仅有30%,不过这还是需要考虑到2014年第一季度市场上三星唯一在出售的智能手表产品就是Galaxy Gear一代,当时Gear 2、Gear 2 Neo和Gear Fit或Solo都还没有发向市场,考虑到Galaxy S5的强势,第二季度三星智能手表出货量还会更大,并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谈到三星的另外2个主要竞争对手索尼和Pebble,两者出货量为8万,全球市场份额皆为11.4%;其次就是摩托罗拉和高通的1万出货量,市场份额1.4%。总得来说,智能手表的市场份额相比智能手机,规模仍然小得多,不过其成长速度相当快,而且今年第三季度还会有更多竞争者加入到战局中,更不用提未来的苹果iWatch。

  可穿戴设备真正的火热,被世人关注,源自谷歌眼镜的出现,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但我们目前所知的大部分厂商都将目光集中在智能手表市场上,或许他们觉得手腕上要比额头上市场广阔。以三星为代表的智能手表迅速蹿火,主打健康、运动、安全等等功能,三星赢得了头彩,占据了如此大的市场可喜可贺,但智能穿戴领域刚刚兴起,未来路还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