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厉害了!索尼PS4主机全球总销量突破5000万

2016-12-8 09:2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0月13日索尼官方在新款PlayStation 4(PS4 Slim)国行版发布会上宣布,PlayStation 4游戏主机全球销量已经超过4000万台。如今,索尼又宣布,PS4游戏主机全球总销量已经突破5000万了。

  也就是说,不到一个月,索尼PS4主机就卖出了近1000万台。索尼互动娱乐宣布,截止到2016年12月6日,PS4主机的全球销量累计突破5000万台,已经在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其中,在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中PlayStation创造了历史最佳销售成绩,这一成绩中包含了PS4 Pro的销量。

厉害了!索尼PS4主机全球总销量突破5000万
厉害了!索尼PS4主机全球总销量突破5000万

  同时,索尼表示截止2016年12月4日,PS4线上商店包括游戏软件在内的全球销量超3.696亿张。索尼互动娱乐表示将继续在全球拓展PS4,为大家带来PlayStation独具魅力的娱乐体验。

  最后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表示,索尼PS4 Pro游戏主机和PS VR头盔在任何市场都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并且在许多国家PS4 Pro主机早已脱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