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自带显示屏的Google Home再曝光 代号Quartz

2017-10-21 15:5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最近亚马逊推出了一款自带显示屏的智能音箱Echo Show,现据外媒报道,谷歌也将推出这样一款类似的Google Home音箱。

  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他们在分析最新的谷歌应用APK(v7.14.15)安装包时发现了这款设备的踪迹,它的代号为“Quartz”。一些代码暗示这款名为Quartz的设备可以播放YouTube视频,显示来源于网络的菜谱,预报天气等。而且这些功能均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

自带显示屏的Google Home再曝光 代号Quartz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我们首次听到关于自带显示屏的Google Home的智能音箱的传闻,在谷歌10月发布会之前就有爆料称谷歌将推出一款自带7英寸显示屏的智能音箱,但谷歌在发布会上并未宣布这款设备,而是发布了Google Home Mini和Home Max两款新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