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华为智慧屏X65震撼发布 24999成就华为最贵终端

2020-4-9 10:2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北京时间4月8日晚,华为举办2020中国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以华为P40系列为C位的12款新产品。除了手机之外,包括智慧屏、笔记本、智能手表、音箱、智能眼镜、路由器、充电头等品类在内的新品种类繁多,让用户目不暇接。而在这些产品中,最具话题度的又莫过于华为智慧屏新作——X65,它将作为华为在智慧大屏领域的又一旗舰产品,在华为1+8+N战略布局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华为智慧屏X65并不是华为的首款智慧大屏产品,经过了前代产品的探索内化,智慧屏X65身上处处都是“黑科技”。从外观上来看,华为智慧屏X65首次采用全机身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一体冲压无缝成型,同时采用5毫米厚度的一体冲压无缝屏幕面板,并辅以金属拉丝工艺,能够兼顾强度、轻薄与美观。

  为了保证机身的整体轻薄,不在机身背后背一个“大背包”,X65还将数字电源板做到了仅11毫米的超薄厚度,选用平板变压器、超薄磁骨架以及防爆浆电容,布局方面别出心裁地进行了全卧式器件设计、高精度破板下沉,更好的节约空间。

  智慧屏X65内部搭载全新自研的鸿鹄898旗舰智慧芯片,搭配6GB内存、128GB存储,独创全新的OLED画质算法,拥有更强的画质表现。DTM、LDCI、CGM三大技术结合,可以逐帧对HDR画面的每一帧进行亮度分析、优化。

  智慧屏X65的屏幕通过了德国莱茵TUV眼部舒适度认证,支持硬件防蓝光、全程DC调光、环境光管理、健康舒适指引,在出厂前就已经经过逐台调校,让用户免于自己动手。

  音频方面,智慧屏X65是全球首款采用14喇叭、5.1声道设计的智慧屏产品,包括2个双骨架超薄重低音单元、6个天然蚕丝振膜球顶高频单元、6个碳纤维双驱全频单元。

  华为智慧屏X65还拥有一个巨大的升降式摄像头模组,内置搭配海思Hi3559C ISP芯片,集成双NPU单元,支持AI智能回看、AI隔空手势、AI健身2.0等新用法,识别更精准的同时还能照顾到用户的隐私。

  正如支浩所言,华为智慧屏X65将成为华为目前最贵的终端产品。根据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华为智慧屏X6将售24999元,4月8日开启预售,4月26日0点正式开卖。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