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魅族下月推出智能手表? 手表真机图已曝光

2016-7-28 15: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魅族总裁白永祥在MX6发布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魅族不会生产笔记本,目前公司的重点产品仍为智能手机,不过他并不确定公司是否会生产智能手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魅族智能手表或许真的要来了。

  近日,微博用户@魅族智能家居在网络上发表了一张草图,大大小小的各式手表出现在了该草图上,并辅以文字称“知道我发这张图的含义吗?别来问我,我只想发个图而已。”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魅族价格也将要推出智能手表了。

  7月28日,微博用户@YY树懒仔YY透露:“收到匿名快递,拆开竟然是魅族的一个神秘正方形小黑盒,盒子看着逼格挺高的,就是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不敢打开,该怎么办,在线等。”

魅族下月推出智能手表? 手表真机图已曝光

魅族下月推出智能手表? 手表真机图已曝光

  此前,@韩小志也在微博上曝光了魅族智能表的真机图,所曝光的表盒也与@@YY树懒仔YY所曝光的“神秘小黑盒”一致,他表示该表会在下月亮相,表盘个性,有多种搭配。

魅族下月推出智能手表? 手表真机图已曝光

魅族下月推出智能手表? 手表真机图已曝光

  目前,智能手表市场潜力还是比较大的,有外媒指出,Apple Watch 2的销量会在年底节日购物旺季中一路飙涨,这对于苹果的股价是相当有益的,苹果长期投资者或将从该产品身上看到一线曙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