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果粉高潮!新一代Apple watch外观将迎来巨大改动

2018-7-13 16:2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如果要论产品设计的话,苹果旗下的iPhone、iMac、Apple Watch等产品,既包含了性能与实用性,也拥有了极高的颜值,可以说是内外兼修。这其中,Apple Watch最为特别,因为它的命名并没有按照乔布斯的套路来,这也体现了一些创新。作为苹果阵营中最年轻的一员,Apple Watch自发布的那天起,就受到广泛关注。

  到现在,Apple Watch已经处推出了3代产品,其每代产品都会带来全新的功能、更快速的体验,以及新的玩法。不过它的外观却不思进取,始终保持这一个模样。和iPhone一样,Apple Watch给人一种“吃老本”的感觉,因此受到了用户前所未有的吐槽与质疑。

  终于,苹果决定在Apple Watch第四代上做出一些改变,其中就包括新的外观设计。据悉,Apple Watch采用了更窄的边框,并使用了四边等宽的全面屏设计,同时机身的四个角都进行了圆角处理,视觉效果非常不错。手表屏幕相比现在的第三代产品增加了15%,可视区域、可操控区域大幅提升。

  另外,手表的尺寸也会有变化,从外媒爆料的细节来看,新的Apple Watch将所有两个版本。其中一款是40mm版本,而另外一款是45mm。作为对比,Apple Watch 3的两个版本分别是38mm和42mm,最直观的区别是,屏幕尺寸变得更大了。

  此前,在苹果的专利库中,我们曾发现一则关于防水性能的专利。因此,在此次升级中,其防水性能也能得到提升。并且苹果还提交了其按键的专利,该专利显示,苹果手表侧边的按键不再可按,而是想iPhone7上的Home键一样,为触摸式。

  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新一代Apple Watch还有可能用上时下流行的“刘海屏”,不久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有些不现实。此前还有消息称,新一代Apple Watch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不过目前并没有得到确认。

  除了在外观上的升级,Apple Watch第四代还带来了新的传感器,更加全面地监测用户健康,包括血压检测、非入侵式血糖测试等。随着今年全面屏的全面爆发,无论笔记本电脑,还是平板电脑,都在向全面屏发展,现在Apple Watch也采用全面屏设计,在外观设计上,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