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ndroid Wear 2.0将推迟至2017年发布

2016-9-30 10: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日,谷歌发布了Android Wear 2.0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不过同时也证实正式版发布日期将推迟至2017年。

  实际上,谷歌今年I/O大会上公布Android Wear 2.0的时候并未提及会在今年发布发布正式版。按照最初的计划,Android Wear 2.0的Alpha和Beta版开发流程将持续30周,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正式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

Android Wear 2.0将推迟至2017年发布

  此外谷歌还表示,他们在开发者社区收到了大量的反馈,他们会在2017年初根据这些反馈进一步改善Android Wear 2.0的用户体验。

  当然,Android Wear 2.0的延期也意味着今年不会有有任何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表问世。尽管如此,但谷歌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们专门为Android Wear推出了Play Store应用商店,其中包含了Android Wear应用和表盘,让用户无需再下载手机端的伴侣应用即可安装Android Wear版应用,使智能手表更加独立。(via: Phone Aren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