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任天堂NX原型机更多细节泄露:6.2吋触摸屏

2016-8-28 15:2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尽管任天堂还尚未正式发布代号为NX的新主机,但是网上有关于该主机的传闻已经不胜枚举。今天早些时候,又有内部知情人士曝光了NX的最新消息,准确的来说是其原型机的消息。

任天堂NX原型机更多细节泄露:6.2吋触摸屏

  根据Twitter网友Emily Rogers爆料,任天堂NX原型机拥有一块6.2英寸720P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不过她也表示最终成品屏幕尺寸可能会发生变化,变得更多或更小都有可能。

任天堂NX原型机更多细节泄露:6.2吋触摸屏

  根据早期的消息,NX实际上是一台混合型设备,由掌机和扩展底座组成。根据Emily Rogers透露,NX的扩展底座拥有2个USB接口,其它信息目前还并不清楚,而且这也设定同样也有可能在最终版本中发生变化。

  根据任天堂早些时候公布的消息,他们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发布NX,今年秋季将分享更多有关于NX的消息。(via: wccftech)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