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全系产品惊艳CES2019 鳍源科技再曝三大水下新技术

2019-1-10 11:0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2019年第一场科技盛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本届CES的黑科技频出。其中,最早一批入局水下无人机的鳍源科技不仅带来了全系水下机器人产品,同时还在现场爆料了突破行业关键性技术难题的三大智能水下系统。

大秀全系产品 鳍源科技CES2019再发三大水下技术新突破

  FIFISH P3领衔,鳍源科技水下机器人家族惊艳CES

  本次CES上,鳍源科技再次带来了FIFISH P3水下机器人,它可达到±0.01米精准浮停,实现水下静态与高速运动中稳定拍摄,水下降噪杂质滤除的智能图像处理等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它还是唯一一台可以实现微距、远景、自动对焦功能的水下机器人。

大秀全系产品 鳍源科技CES2019再发三大水下技术新突破

  FIFISH P3水下机器人拥有专门定制的1英寸超广角镜头(水上FOV162度,水下FOV94度),100米下潜深度,4000流明LED补光,1.5米/秒航速,4小时超长续航能力以及的APP操控等特点,产品凭借简单的操作、自主供电及出色的水下拍摄效果得到了行业用户的亲睐。登陆B&H后便成为北美水下无人机的销售冠军,截止目前已获得超过数千万的订单。

大秀全系产品 鳍源科技CES2019再发三大水下技术新突破

  除了搭载领先的黑科技之外,鳍源FIFISH P3还采用深水环境下全密封耐压仓设计,保证深水高压环境下的密封耐压特性;自主全密封式的电机设计,解决电机的防沙问题,大幅度延长电机的运行寿命…FIFISHP3以可靠的性能与专业的水下拍摄效果打造全新的水下拍摄体验,满足各种水下拍摄场景需求,目前已接入水下考古、商业拍摄、潜水教学、海岛旅游、打捞救援等行业。

大秀全系产品 鳍源科技CES2019再发三大水下技术新突破

  此外,鳍源FIFISH P6也亮相现场,作为一款面向企业应用的轻工业级水下ROV,它拥有高性能和高可靠度,可以提供平台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突破了传统ROV限制,轻量便携,40秒快速开展作业,操作简单,提高水下作业的效率,降低费用。整体采用模块化设计,扩展性强,通过搭载不通的模块,可以拓展不同的水下应用场景。

  三大智能水下系统,奠定鳍源科技领先地位

  除了之前多款产品领先行业之外,鳍源科技在CES期间还发布三大智能水下系统:Space M水下复合运动系统、A+ image水下探测识别技术、i-Call水下智能控制系统,再次突破行业关键性技术难题,引发媒体们的广泛关注。

大秀全系产品 鳍源科技CES2019再发三大水下技术新突破

  同时,鳍源正式宣布了具备这些技术的旗舰新品FIFISH V6,将在19年3月正式发布!据悉,FIFISH V6传承FIFISH系列的精湛工艺及先进科技,体积更小,性能更强。作为世界首款全姿态运动水下拍摄机器人,革命性的突破水下拍摄维度局限,引领水下视觉创意全面进化。具体这款产品的表现如何,让我们3月份发布后见分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