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闪极7月18日发布100W四口氮化镓充电器

2020-7-21 15:3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随着氮化镓技术的成熟,充电器的体积得到有效控制,也让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支持大功率充电器。除了手机厂商的针对自家产品开发的氮化镓充电器外,第三方大功率充电器同样备受关注。作为MacBook用户,一款功率足够、支持多口和通用协议的充电就显得尤为重要。 

闪极7月18日发布100W四口氮化镓充电器

  氮化镓充电器拥有小巧的体积、较高功率和功率密度高的特点,虽然很多手机厂商推出的65W、100W及120W的大功率氮化镓充电器,但手机厂商在借口方面和协议依然存在不足,毕竟这些充电器是为自家产品设计。 

  前魅族副总裁李楠7月18日微博透露,投资“SHARGE闪极科技”的新兴氮化镓充电品牌,李楠微博可以看出他非常看到氮化镓的未来。闪极科技旗下有三款氮化镓充电器,提供三口65W、90W和四口的100W。闪极本次发布的是100W氮化镓四口充电头,提供3个USB-C何以USB-A输出接口,最高输出功率达100瓦,也是PD快充协议上限,能够USB-C的笔记本电脑提供充电,而且充电器还融合众多手机快充协议。 

  SHARGE闪极100W充电头支持100-240V宽幅电压,适配多个国家的电压标准,充电器还提供适配欧规、美规和澳规标准的转接头,减少旅行中需要携带相应转接头的问题。SHARGE闪极100W氮化镓四口充电头的尺寸比苹果为MacBook Pro配备的96W充电器充电器小,而且拥有更多的输出接口。

  高功率、小尺寸是未来充电头的发展趋势,但小尺寸高功率的充电器往往回带来更集中的发热,无法及时散走的热量会导致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氮化镓元器件拥有极高的充电效率和极少的能量损失,由此带来更低的发热,让充电的尺寸变得更小。

  加上USB PD&Type-C市场的发展,氮化镓功率器件凭借高频高效、高导热、耐高温等特点,逐渐获得用户的青睐,以往出门旅行、出差需要携带多个充电器,现在只要一个多口的氮化镓充电器即可满足手机、笔记本电脑多个设备的充电需求。USB-C标准可正反盲插、高带宽、高电流的特点,有望统一各种接口,让生活更方便。 

闪极7月18日发布100W四口氮化镓充电器

  随着上游技术的成熟,氮化镓充电器将在未来两年时间里快速发展,2025年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00亿元,如何解决协议支持和降低价格,将会成为厂商关注的焦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