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告诉你:如何以AirPods的名义卖iPad Pro

2020-5-18 16:4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长期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往往经历了这样一个过程:最初或许只有一部iPhone或者一台Mac,但久而久之,身边就多了iPad、AirPods、Apple Watch等等各种产品…凭借系统以及“闭环生态”优势,用户升级苹果全家桶或许只是时间问题,当然还有一个前提是产品也确实好用。 

苹果告诉你:如何以AirPods的名义卖iPad Pro

  5月18日,苹果官方微信发布了5款由艺术家打造的AirPods Pro保护壳,正当消费者对5款各具特色的耳机保护壳种草时,细心地围观群众发现,苹果此举是“借力打力”,想要通过AirPods Pro让消费者明白,Apple Pencil和iPad Pro是多么强大,然后种草!

  毋庸置疑,苹果本次展示的5款耳机保护壳很有吸引力,但仔细阅读文章后笔者发现,原来这些保护壳的设计者均是“iPad Pro的用户”,他们平时便使用iPad Pro进行内容创作或者工作。本次亮相的耳机保护壳雏形也是在iPad Pro以及Apple Pencil的助力下诞生的。 

苹果告诉你:如何以AirPods的名义卖iPad Pro

  这波“套娃”可以给出满分了。

  所以苹果用AirPods Pro的耳机保护壳引起用户的关注和好奇心,然后通过设计师们亲身实证告诉我们,原来iPad Pro的屏幕这么优秀,Apple Pencil的手感和笔触这么细腻,最后“有兴趣,你就试试”吧,然后你的苹果设备或许又多了一位甚至几位新成员。是否会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就只有你自己清楚了。 

苹果告诉你:如何以AirPods的名义卖iPad Pro

  回到正题,虽然不确定有多少用户会因为这样一篇推送而购买iPad或者手写笔,但显然会有很多AirPods的用户心动,准备入手这些由艺术家设计的耳机保护壳。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保护壳并没有在苹果官网上架,用户需要到有货APP购买,售价119元。目前产品还处于预购阶段,需支付10元定金,可抵扣30元,因此到手价仅99元,相比苹果官方保护壳售价200元以上的保护壳,“真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