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英特尔向客户出货10nm工艺Agilex FPGA

2019-8-30 16:4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英特尔10nm工艺终于开始向市场出货,虽然节奏比原计划要慢很多。但英特尔布局深广,除了面向笔记本和服务器的Ice Lake、3D立体封装的Lakefield、面向5G基础设施的Snow Ridge,还有一款全新的FPGA。

英特尔向客户出货10nm工艺Agilex FPGA

  Agilex FPGA是英特尔第一款采用10nm工艺的FPGA,4月初正式发布。Agilex FPGA基于第二代HyperFlex架构,比已有Straix 10 FPGA提升最多40%的性能或最多降低40%功耗,唯一支持BFLOAT16、DSP FP16半精度浮点性能最高40TFlops(每秒40万亿次)、INT8整数性能最高92Tops,收发器数据率最高112Gbps。

英特尔向客户出货10nm工艺Agilex FPGA

  Agilex FPGA几乎集成英特尔当前所有创新技术。除了10nm工艺外,异构3D SiP立体封装、PCIe 5.0总线、DDR5/HBM/傲腾DC持久性内存、eASIC设备One API统一开发接口、缓存和内存一致性高速互连总线CXL(面向可扩展至强)。

英特尔向客户出货10nm工艺Agilex FPGA

  英特尔在8月30日正式宣布,首款Agilex FPGA已经面向早期客户出货,包括Colorado Engineering Inc.、Mantaro Networks、微软、Silicom,将用来开发网络、5G、数据分析等先进解决方案。英特尔强调:Agilex FPGA对人工智能应用具有极高的重要性,可与至强、酷睿、Nervana、Movidius、Atom等产品线进行互补。

  软件方面有Intel Quartus Prime设计软件,可发挥Intel FPGFA、CPLD、SoC产品的最高性能和效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