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这款可穿戴设备可以预防情侣间发生冲突

2017-4-25 06: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吵架冲突是人类社会中最常出现的现象,无论你们是朋友,情侣抑或家人。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避免这种冲突呢?据悉,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正在研究一款可穿戴设备,旨在通过分析生命体征来帮助阻止伴侣之间发生冲突。

  那么这款可穿戴设备是怎么工作的呢?在测试中,这款佩戴在伴侣手上的可穿戴设备可以追踪体温,心跳以及汗液等生物体征,通过综合评估,检测语音的内容和强度。可以获得这一时段个体的情感状态。该团队开发的机器学习模型能够以86%的准确率提早预测到伴侣之间矛盾即将爆发。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下一步是创造一个更强大的模型,下一步是使用该机器学习算法,建立一个可以既可以读取人体生理信息,也可以分析情感信息的模型。通过该模型可以在伴侣间矛盾爆发前五分钟做出判断。

  当前,可穿戴设备的功能大都局限于记步,测心率和睡眠质量等方面,如果情感数据也能测量,那么可以预计的是,可穿戴设备未来的前途将有无限的可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