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Q1智能穿戴设备报告:苹果和小米两分天下

2018-5-24 08:4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根据市调机构Canalys发布的Q1可穿戴手环(含手表)市场调查报告,苹果和小米仍然齐头并进,共同主导可穿戴设备市场。其中苹果在该季度共出货380万只Apple Watch,稍微领先于小米手环370万只的出货量。不过两者均占据了可穿戴设备市场18%的市场份额。剩下的三、四、五位分别是Fitbit,佳明和华为,三者份额对应为11%,7%和6%。

Q1智能穿戴设备报告:苹果和小米两分天下

  Canaly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网络款是推动Apple Watch销量的主要动力,这款型号为运营商提供了新的收入来源,使得他们积极参与帮助苹果销售这款设备。另外在智能手表门类中,佳明位居第二位,该季度出货量达到100万只。

  总的来看,该季度可穿戴手环共出货2050万只,智能手表占43%,但贡献了80%的收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