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不变的摇滚精神 Marshall发布Kilburn II便携音箱

2018-9-19 11:1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无论是时尚潮人、科技达人还是钟爱于摇滚的小伙伴,对于Marshall这个品牌一定不会陌生。Marshall诞生于1962年,也走过了摇滚的黄金时期,它对于声音的雕琢让众多音乐玩家在今天仍旧为其痴狂。9月18日,Marshall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并更新了旗下便携式音箱KILBURN II,这款新品究竟有哪些独到之处,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本次推出的便携式音箱KILBURN II是前代产品的升级版本,在外观上也延续了Marshall的复古风格。KILBURN II从外观上来看绝对会让摇滚爱好者们爱不释手,顶部形如吉他放大器的旋钮设计,酷似吉他背带的设计,让KILBURN II音箱充满了浓浓的“摇滚至上”气息。相较于前代产品,KILBURN II也对外观部分进行了一些升级。KILBURN II采用塑料材质,让音箱整体更为轻便,更适合移动。在正面的面板上,KILBURN II 向麦克风元素致敬,采用金属网罩,从视觉效果来看更为炫酷。

  作为一款便携式音箱,KILBURN II也加入了防水处理,虽然由于内部构造无法做到完全封闭,但它仍然有IPX2级别的防水能力,这也让音箱可以在更多场合使用。

  在顶部,KILBURN II加入了LED指示灯,可显示当前电量,看起来更为直观。而为了让音箱整体更为整洁,上方也取消了拨动开关并将3.5mm接口移至背部。虽然KILBURN II的重量仅为2.5KG,但它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0小时,重度使用也无需担心电量不足。

  说到Marshall绝对不能忽略它优秀的听音效果,KILBURN II加入布鲁姆林立体声,可通过分离立体声录音中的相关空间信息,让音箱通过多方位投射的方式对声音信号进行强化及整合,这让KILBURN II拥有更饱满的声音以及足以投射出360°声音的强大实力。在实际体验环节中,可以感受到KILBURN II的声音更为纯净,且无论站在前方还是后方,听到的声音细节都没有因为角度变化而丢失,更为适合户外或是聚会的多人场合下使用。

  在连接方式上,KILBURN II搭载蓝牙5.0 aptX编码技术,在9米的范围内,蓝牙设备即可快速连接至音箱,并完成音乐的流畅播放。同时,KILBURN II 还拥有多设备连接功能,允许双人使用蓝牙连接设备,并可在两个音源间切换。灵活的连接方式,让你可以和小伙伴轮流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

  KILBURN II将于9月25日在天猫旗舰店上市,售价与上一代音箱产品相同,为28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