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口罩会净化还能播放音乐? 戴森提交全新可穿戴设备专利

2018-11-14 10:1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天的北京又是雾霾来袭的一天,朋友圈里各类雾霾之下的北京图像已经开始刷屏。虽然在家中我们尚有空气净化器这样的家电产品来净化室内空气环境,但出门在外,显然还是口罩更为实用。近日,据来自彭博社的消息显示,戴森已经向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产品专利文件,文件中透露的产品是一款将耳机和空气净化器整合起来的口罩。

  实际上,国外的月亮显然没有那么圆,英国同样是雾霾的“受害者”,因此位于英国的戴森推出这样一款产品也就不奇怪了。从功能上看,这款口罩已经说得上是一款可穿戴设备。在口罩的内部搭载有空气净化装置,可以做到对空气的过滤。后方则布置有耳机,用户在佩戴时可以同时倾听音乐。

  但从实际可能性来看,耳机的蓝牙耗电和空气净化器装置的耗电量,对这款口罩的电池产生了极大挑战。由于它是一款佩戴产品,重量也不能过高。此前戴森也提交过其他产品的专利申请,或许这只意味着戴森有这样的发展思路。不过,如果这样一款口罩真的出现在市面上,大家会选择购买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