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获更新 修复耗电异常问题

2017-12-22 13:4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收到了一个小更新,虽然没有添加什么新功能,但是却改进了手表的续航,从实用性来讲是很不错的。

  据外媒报道,本次更新包的大小为21MB,更新日志写道本次更新改善了“电池使用时间”。如果你手上有Gear S3,近期又发现掉电速度过快的话不妨尽快更新。

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获更新 修复耗电异常问题

  据9to5Goolge报道,三星官方已经证实他们在加拿大已经向Gear S3推出了该更新,本次更新适用于Frontier(先锋)版和Classic版本。前者采用运动硅胶表带,黑色不锈钢表壳,后者采用真皮表带、不锈钢合金表壳的。据了解,异常耗电问题可能是由于几周前推送的Tizen OS 3.0所致,所幸三星在短时间内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推出了修复补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