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PB的黑科技 除了手机信用卡也可以指纹识别?

2017-5-24 11:3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指纹识别灵活安全快捷,成为了众多手机用户日常最为普遍的操作。而这一优势除了用户喜爱外,手机厂商也是越来越青睐。在双方的推动下促进了上游指纹识别厂商的技术普及。

  近日,来自瑞典的指纹识别供应商Precise Biometrics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沟通会,并介绍了该公司首张带指纹识别的信用卡产品。

PB的黑科技 除了手机信用卡也可以指纹识别?
PB的黑科技 除了手机信用卡也可以指纹识别?

  该信用卡由义隆电子推出,自带电池,一次充满电可支持使用200次。信用卡设有电源键,开启电源后,用户可通过信用卡上的指纹识别进行身份认证,信用卡的指示灯会由红变绿,信用卡就被激活了,用户可通过NFC直接刷卡而不用输入密码进行消费。

  在安全问题上,由于它增加了指纹认证功能,即便信用卡丢失后也不会造成用户财产损失风险。目前由于成本的问题,这款信用卡仅用于银行的高端用户,以及喜爱炫酷体验的年轻人尝试。不过话说回来,手机在手拿不拿卡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据了解,PB公司是指纹算法领域领先的独立供应商,该公司的专利软件解决方案Precise BioMatchTM Mobile已成为传感器厂商的业界标准,广泛用于全球40多家厂商、超过180多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包括华为、谷歌、OPPO、vivo、小米、联想、 LG、索尼、中兴、酷派、HTC等厂商产品,惠及全球数亿用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