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mazfit GTR 2 智能手表谍照:牛皮+不锈钢,高端设计

2020-9-22 12:3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9月22日,华米Amazfit 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就要在今天下午举行,将要发布 Amazfit GTR 2 和 Amazfit GTS 2 智能手表。在发布会开始前,@黄汪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新品智能手表更清晰的外观设计。从其微博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的 Amazfit GTR 2 智能手表选用了牛皮表带加上不锈钢机身的搭配设计,让产品颇具质感。 

Amazfit GTR 2 智能手表:牛皮+不锈钢,高端设计

  据了解,不锈钢的机身材质具有高强度、耐腐蚀和质感好等特点,又因其质感出色,颜值高的特点,备受用户喜爱。但不锈钢材质本身成本高,加工难度大,所以一般只会在中高端智能手表上使用。这次 Amazfit GTR 2 延续了上一代的不锈钢材质,也体现出了华米科技在产品耐用度和质感上有着不妥协的高要求。 

Amazfit GTR 2 智能手表:牛皮+不锈钢,高端设计

  谍照显示同时,Amazfit GTR 2亦延续了前代传统圆形表盘的设计风格,表盘在变大的同时,3D曲面玻璃屏幕、超窄边框设计与圆润的不锈钢机身组合起来犹如天然玉石般浑然天成。 Amazfit GTR 2 除了圆形表盘和传统机械腕表上常用的不锈钢表身外,牛皮表带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不同于金属表带的厚重,软硅胶表带的运动感,牛皮表带在柔软度、舒适度和佩戴手感上独树一帜。 

Amazfit GTR 2 智能手表:牛皮+不锈钢,高端设计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显示,Amazfit GTR 2还支持高精度的血氧饱和度检测、独立音乐播放功能和内置网易云音乐App等功能。Amazfit 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9月22日下午2点举行,感兴趣的朋友可多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