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人类真的比不过ta 沃尔玛开始对货架机器人进行测试

2018-3-23 15:1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显示,沃尔玛目前已经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些商店内开始使用货架机器人对货物进行扫描。这些身高比人类稍矮的机器人仅需90秒即可完成一次对货架的扫描,让工作效率大幅提升。据了解,这款货架机器内置有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及特定影像设备对画面进行捕捉。通过这些装置,它们眼观八方,可准确定位需要扫描的货架位置。

  这款货架机器人身高为6英尺,并在最顶端安装有摄像,相当于机器人的“双眼”。通过摄像头,货架机器人可完成对过道的扫描,并及时检查仓库内货物库存。在超市购物时,每到结账前才会发现有些东西没有必要买,由于距离太远,人们往往不会再将货物放回原处。这时货架机器人则可通过头部摄像头,对货品进行识别,在发现货物放置的位置错误,或是标签价格贴错后,这些数据都将传递给商店内的“人类”员工,以便于对货架的整理。

  虽然人的精力有限,但对货架机器人来说,这些工作都是“小意思”。它们对货架的扫描速度相当快,基本可达到人类手动完成效率的一半以上。同时,机器人也不会因工作的增加产生疲惫,它们在对货架扫描上的准确率也有所保证。相较于每周仅进行两次手动货架扫描,货架机器人的出现对零售商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商品缺货的现象将会减少,占据更多的销售机会。

  对许多人来说,机器人的出现似乎替代了人们的工作,但就目前来说,人的作用仍然起到关键性作用。沃尔玛高管也表示,货架机器人的出现将不会对商店内的员工数量造成影响。相信今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产品走入公共场合,相信那是我们应该已经见怪不怪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