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首次承认正在推进无人驾驶汽车计划

2016-12-5 09:1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关于苹果无人驾驶汽车的传闻历时已久,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越来越多的证据佐证了该传闻,不过苹果方面并未公开承认他们正在该领域发力。现据外媒报道,苹果在递交给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封信中首次承认他们正在研投资无人驾驶汽车领域。

苹果首次承认正在推进无人驾驶汽车计划

  苹果公司产品经理Steve Kenner在信中写道,苹果正在“大力投资研究机器学习和自动化,并看好自动化系统在多个方面的发展潜力,包括运输业。”至于项目具体细节,这名高管并未公布。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的无人驾驶汽车计划代号为“Project Titan”,不过在推进的道路上,苹果最近似乎经历了不少的曲折,比如有消息称,包括该计划带头人Steve Zadesky等多名高管已经离职,而且苹果将放弃造车计划,转向无人驾驶软件平台的研发。(via: Ubergizm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