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Gartner:近三成可穿戴设备被用户丢弃

2016-12-7 17:1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根据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有三成左右的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被用户丢弃,两者的丢弃比率分别为29%和30%。

  据悉,Gartner在今年6-8月旗舰调查了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共计9500多名消费者,调查人员询问了消费者对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健身手环以及VR眼镜)的态度,以及他们的购买行为。

Gartner:近三成可穿戴设备被用户丢弃

  调查显示,消费者之所以丢弃可穿戴设备是因为发现它们缺乏实用性,亮点不足或者是本身损坏。

  Gartner研究总监Angela McIntyre表示,由于设备功能原因被丢弃是行业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当前可穿戴设备的丢弃率相对于使用率更高,如果要提升此类产品的价值和竞争力,厂商需要将可穿戴设备的功能明显区别于智能手机。此外可穿戴设备还需要给予用户奖励机制和游戏机制。

  另外Gartner的这份曝光还显示,智能手表的渗透率只有10%,仍处于早期阶段,不过健身手环已经接近成为主流产品,其普及率为19%。而VR眼镜/头显(不包含谷歌Cardboard类型)的普及率为8%。(via: ZDNet)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